Thursday, May 19, 2011

When the "light" generated, the "dark" will disappear automatically;
When the "truth " emerges, "lies " will disappear automatically;
When "love" generation, the "hate" will disappear automatically ~   BY  HERO TAI

在fb 一个专业看到的  他是一名马来西亚艺人
是因为他...我才能够找到“他”
可是却让我得到了残酷的事实..... 我接受 ,是因为习惯了
所有我想拥有的东西 不会属于我
不是我没争取....是因为没能力 而且...不行  有些事如果我努力争取的话..我会成为大家指责的恶人~
我也不会 因为我绝不会原谅自己     我告诉自己 一切顺其自然
是你的  上天你一定会让你得到...这就是命运
其实.. 我希望自己的性格还能够在坚决一点    不要那么心软  <  弱点啊
有时候心软  绝对不是一件好事   只会害了自己   
我很想让步
可是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让
我让我的工作权利有你们决定
我不能自己决定, 决定了的东西你们又不赞成
现在是你们的生活还是我的
我不想住在那里,你们又叫我自己搭车回家,为什么一定要弄到自己那么辛苦呢
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的自私,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软弱
我真的很想离开,如果有能力,我会.....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    那种任人摆布的生活..
没有选择的生活...   请你们对我公平点   :'(      
我希望我有一把锋利的剑..... i trust i can find it  and i hope my light can generated and dark will disappear automatic 
anyway... important about the future  not  the past  
be patient.... it will pass over .... SOON 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